永久授权

迷糊娘子遇众妖文 / 蝶语花心

已有3466164人读过此书,已有5789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84353字,作品已完成

  • 作品信息
  • 作者信息
  • 作者其它作品
  • 作品性质:公众作品
  • 授权状态:永久授权
  • 类别题材:澳门银河手机版官网 古代
  • 上传日期:2010-10-23
  • 写作进度:已完成
  • 完成字数:18.4353万
  • 累计阅读:3466164
  • 本月月票:0
  • 收藏会员:5789
  • 更新日期:2011-01-14 21:34:00
  • 最新公众章节:第二卷 第四十八章 结局
内容介绍:
     大马路上一顶着鸡窝头,疑似人形的不明物体正在狂奔中,忽然一辆飞奔的跑车掠过,紧接着“砰”的一声某不明物体成抛物线状横飞了出去……    
    
   于是乎,某只倒霉的小白同学成功的澳门银河手机版官网到了一个未知的年代……    
    
   但是为毛人家澳门银河手机版官网要么是千金小姐,要么是小家碧玉,她怎么一醒来就是顶着一头鸡窝,衣衫褴褛的小乞丐,而且貌似还雌雄难辨……    
    
   好吧,她忍了,据说古代帅哥很多,可是她这遇到的都是一群什么人啊……    
    
    
冷酷太子:    
“暴虐加恐龙?嗯?”因为某女无知的一句话,某女被迫喂了一晚上的蚊子……    
    
“小小,你可愿做我的太子妃?”冷酷的男子薄唇微抿,语气中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冷酷。    
“呵呵……这个问题,偶还要考虑下哈!”某女目光躲闪,讪讪地错开那双深情的眸子……    
    
    
妖孽师父:    
这……这是人吗?妖孽啊,简直是妖孽……可恶的是这么个美女,竟然是男的!而且还是一妖孽级男人。    
    
“乖徒儿,永远跟着为师可好?”某妖孽笑的媚眼如丝,眩晕中的某只乖乖地点头,迷茫的眸子对上那双带着邪肆笑容的瞳眸,意识瞬间清醒:“不,死也不,偶不要再当免费小苦力了!”    
    
    
霸道王爷:    
某男接过那一大把糖葫芦随手往身后一抛,拍了拍衣袖无辜道:“没了,回家。”然后再次踏着大步潇洒离去,留下身后某只对着糖葫芦失踪的方向心痛的一塌糊涂,浪费啊,浪费……    
    
“你可愿跟我在一起?”霸道的男子,第一次如此低声下气的恳求,语气温柔似水。    
“呃……呵呵……轩,你不会抽了吧!”某女白痴的傻笑,满脸霸气的男子瞬间满头黑线……    
    
    
风流王爷:    
    “你就是苏小小,啧啧……轩的眼光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差了?”男子狭长的眸子微眯,嘴角挂着轻挑的笑容……    
        
“小小,做我的妃子怎么样?你知道的我看中的东西不会轻易放手的!”面容俊美的男子一双狭长的凤眸,第一次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女子。    
“呃……算了吧,你那一堆的莺莺燕燕我可惹不起,偶还想多活几天呢!”某女瑟缩了一下,赶紧躲开男子神情的目光,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好友文文推荐】           
http://read.xxsy.net/info/289022.html    《浪漫棒棒糖》  轻天下         
http://read.xxsy.net/info/288392.html    《妖行大陆之姚小妖》 倾墨以轩         
http://read.xxsy.net/info/287664.html    《望苍穹》浮生微凉       
http://read.xxsy.net/info/291003.html    《弃妃翻身记》 千雪苡蔓 
http://read.xxsy.net/info/293273.html    《夜殇之变》  戒之音

【小语有话说嘿嘿】
    快放假了,因为回去以后写文不方便了,所以想着尽快结文,不知道各位亲们对文中的几位帅哥有什么看法,有想领养的或是希望看到哪位帅哥滴番外滴及其希望最终将小小同学赏给哪位帅哥滴,记得给小语留言哦!
    下面是各位帅哥的名单(有想领养或是支持哪位帅哥拐跑女主滴记得留言哦)
    
     *妖孽师父——蓝翼同学*(嘿嘿,貌似师父滴呼声最高滴说!)
      
       *南礼太子——南宫羽同学*(小羽同学现在其实也不错,已经基本摆 脱冰块男的称号了嘿嘿!)

       *霸道王爷——北冥轩同学*(貌似现在小轩同学还跟穆婉儿同学纠结 着呐!)
      
       *花心男——北冥炎同学*(其实小炎同学虽然看起来花心,但是在真正的感情面前还是很纯滴说!)

       *痴情男——燕名尘同学*(唉,可怜滴燕名尘小朋友虽然早被pass了,但是人家那叫痴情,所以在这里也把他一块拉出来遛遛嘿嘿!)

    最后感谢各位亲们对小语文文滴支持!
    希望各位亲们在新得一年里生活幸福,永远快乐哦!
显示全部内容
  • 读者评论
  • 精华评论
  • 全部评论
发表 迷糊娘子遇众妖 的评论